菜园坝街道召开商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辖区商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消除商市场各类消防安全隐患,518日上午,菜园坝街道组织召开商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刘鹏副主任、代勤芳副主任、经发办、辖区8个市场参加会议。


会上,刘鹏副主任通报了今年以来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就商市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市场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好相关台账,切实做到发现一批隐患、整改一批。代勤芳副主任强调,各市场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日常巡查工作,特别是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私拉乱接电线、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督促经营户落实整改。

下一步,街道将联合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市场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