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举行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公开选用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的公告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经研究,决定于2022710日恢复举行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公开选用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考试科目及内容不变,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请于202277日至202278日上午9:00—下午1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打印准考证。如遇问题,请拨打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18580293292

其他事项:

1.请各考生于72日上午9:00-73日下午18:00登录报名网站(http://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我局对简章中的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承诺书作出调整(详细内容见附件)。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了解并遵守重庆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在抵渝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如实报备,主动配合落实全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3.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全体考生从73日起至笔试前,每日14:00前填报《健康码、行程码收集表》https://f.wps.cn/w/WlE9cODR/)。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相应准备,避免影响参加考试。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选用专职社区工作者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

2022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