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职工学历提升助力计划照亮职工“赋能成长”路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月18日,据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渝中区分校消息,“渝中区楼宇职工学历提升助力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自2018年6月实施以来,已招收4期135名学员,照亮职工“赋能成长”之路。

计划由区总工会和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渝中区分校联合实施,计划通过5年时间,帮助全区300名楼宇职工提升学历层次,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据悉,计划共设工商管理(本、专科)与会计(本、专科)两个专业,开设小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生产运作管理及金融学等实用课程。学员在修满规定学分并顺利通过考试后,将获得国家承认的本、专科学历证书。

“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结识了朋友,职业道路越走越宽广。”获得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的学员向久军说。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携手学校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范围,助力更多企业职工获得学历提升和自我发展的机会。同时,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特色专业和特色课程,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