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精彩纷呈 36件作品入围决赛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9-15 0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11日,2020重庆·渝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初评会在鹅岭贰厂文创公园匠人渝创意空间举行。经过评审专家严格初评,竹艺保温杯等36件作品脱颖而出,将角逐金、银、铜奖。

据介绍,2020重庆·渝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由区委、区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重庆新闻旅游集团共同承办,旨在深入挖掘重庆母城历史文化底蕴,发现和挖掘母城的地道风物,甄选出一批有特色、高水准的文创产品,提升渝中文创品牌知名度,持续推动母城渝中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大赛自7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共收到来自各相关协会、院校、文创企业、独立设计师报送的创意设计、文创实物作品近200件,涵盖包装设计、服装设计、伴手礼、生活用品、宣传画册、创意摆件等不同类别。

据了解,终评会及颁奖礼将在9月下旬举行,最终将评出金奖1名,奖金50000元,银奖2名,奖金各20000元,铜奖3名,奖金各5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