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锦江·才聚渝中”双城人才招聘会走进重庆大学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11-21 07:0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13日,2020年“智汇锦江·才聚渝中”双城人才招聘会走进重庆大学。本次招聘会由渝中区人力社保局、成都市锦江区人力社保局主办,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成都市锦江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

为做好岗位精准对接工作,区人力社保局提前与重庆大学对接,获取应届毕业生专业信息及求职需求,收集梳理针对性强的人才岗位资源,组织了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国药集团、中冶赛迪、中煤科工等48家两地重点企业,汇集了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科研管理、建筑工程、市场营销等多种类型的岗位1400余个。同时,通过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才聚渝中”、校友QQ和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

当天一大早,招聘会现场已是一派热闹景象,求职者认真填写求职表格、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寻求心仪的岗位。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31人。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实时关注企业引才进展,统计签约人数,针对空缺岗位继续推荐合适的求职者;对暂未成功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将做好跟踪服务,一对一了解求职意愿,持续推荐工作岗位。渝中、锦江两地将继续在“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务实包容、协同发展”的原则下,联动开展引才活动,逐步打造双城一体化引才品牌,汇聚两地人才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