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督察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目标任务,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左永祥先后前往巴蜀中学、棉花街体育文化公园、虎头岩公园等地,现场查看园林绿化、便民设施、公园管护、项目推进等情况。

左永祥指出,城市管理工作重在细节,各部门要从市民角度出发,围绕城市品质提升,优化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各环节,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做实社区更新,用好闲置土地、边角地,打造公园、绿地、公厕、停车场等,提升居民居住体验。要扮靓城市绿化,精心设计方案,精挑细选植物,精细管护花卉,清理杂草、修剪枝丫、整治裸土,打造靓丽的渝中风景线。要注重设施维护,用材用料坚持大方、美观、耐用,及时发现和更换破损的地方。要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打造公园、绿地,拓宽市民活动空间。要多和群众对话,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用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