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8日,我区召开建设全国文明城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工作推进会,就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物业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参加。

会上,区住房城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围绕《物业质量提升指导手册》,安排部署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重庆丰诚物业公司、茶亭北路颐乐园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介绍企业在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的具体做法、经验和心得体会;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文明城区测评涉及小区具体指标的要求。

张焕伦指出,物业服务企业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用好电梯广告、微信业主群、张贴栏等宣传载体,宣传文明城区建设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常态化开展文明宣传和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职能管理部门、各街道社区、物业公司要通力合作、协同配合,完善基础设施配置,加强环境卫生清理,改进物业服务质量,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健全长效管理工作机制,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