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多家医疗机构可网上预约接种疫苗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1-14 0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8日,据区卫生健康委消息,目前我区已有10家医疗机构开通线上疫苗接种预约服务。

据悉,目前我区已开通网上预约接种疫苗的医疗机构包括大溪沟、两路口、大坪、解放碑、朝天门、化龙桥、菜园坝、南纪门、七星岗9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想网上预约接种疫苗的市民可关注“约苗”公众号,完成实名制注册后,再填写接种疫苗种类、指定疫苗、接种人、接种门诊、接种日期等信息便可完成预约。记者看到,目前可进行线上预约的疫苗种类包括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二价HPV疫苗(进口)、四价HPV疫苗(进口)、带状疱疹疫苗等。

除预约接种疫苗,女性朋友还可通过公众号预约大溪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免费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筛查对象为35至64岁且三年内未做过两癌筛查的妇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