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同济大学)培训班开班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4-07 17: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7日,渝中区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同济大学)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部门部委)、街道、国有平台公司38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卫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江平出席开班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嘉玮主持开班式。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李卫东强调了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作用,并就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抓好学习,既是历史使命,也是政治责任,更是本领要求。参训学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践行,深刻领会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二是抓住重点、扭住关键,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参训学员要切实抓住本次培训的重点,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先进理念学习、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向学习要定力、要能量,不断提高领导水平,为推进渝中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三是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切实树立起渝中干部良好形象。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高效学习,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班级管理,营造良好学风。

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课程内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渝中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培训采取“党校+高校”三段式教学,包括区委党校理论学习、同济大学能力提升、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互动教学等学习形式,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干事创业、统揽全局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