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他们点赞!渝中两民警入围“重庆好人”候选人

来源:重庆渝中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06 10: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据渝中区委宣传部消息,重庆市持续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9月-10月“重庆好人”评选已经开启,渝中区民警赵臻、冯勇志两人同时入围“敬业奉献重庆好人”候选人。

赵臻今年39岁,是渝中区公安分局望龙门派出所民警。他当兵16年,2017年从部队转业来到派出所工作,快速学习成长,从“门外汉”变成“行家里手”。他工作成绩优异,关爱群众,更不计危险与江水搏击——2021年6月1日17时许,赵臻利用补休时间带妻女在江边游玩,发现一名落水儿童呼救,来不及多想的赵臻飞奔冲向江中,经过20多分钟营救,将漂了四五公里远的孩子从江里安全救回。

冯勇志今年56岁,是重庆水警总队南纪门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从警36年来,他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忘我工作,默默奉献。他救起过几十名溺水人员,每次与“死神”打交道,他从未胆怯过。 “我们遇到的事,要么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要么就是人命关天的大事 。”冯勇志说,穿上这身警服,就要担起这份责任——群众事,无小事。

文明渝中,点滴有我。大家快为渝中的好人点赞投票吧。打开微信关注“文明重庆”公众号即可参与点赞,点赞时间为9月1日至15日,每人只能点赞一次。点赞页面总共有7个选项,每个选项都需选择一人点赞,方可点赞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