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现场完成签约项目37个 总金额达41.66亿美元

来源:重庆渝中APP 发布时间:2021-10-12 23: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12日,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活动招商引资取得累累硕果——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署一批重点合作项目,活动总签约项目数37个,总金额达41.66亿美元。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蔡允革、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许达芬(线上)、新加坡贸工部互联互通项目办公室司长陈如海(线上)、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线上)、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黄祖信、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陈凤娥、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司司长庄庆维见证签约。有关市级部门和区县负责人出席签约现场活动。

达成的合作项目中,有商业合作类项目29个,金额32.06亿美元;融资类项目8个,金额9.6亿美元。在商业合作项目中,包括城市发展类项目8个,签约金额3.33亿美元;金融领域项目5个,签约金额23.59亿美元;物流领域项目3个;信息通信领域项目4个,签约金额3.1亿美元;教育培训、文化旅游、医疗康养、农业、商贸服务等其他领域项目9个,签约金额2.04亿美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累计签约商业合作类项目147个、总金额约246亿美元;跨境融资类项目192个、金额约171.6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