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与平安银行重庆分行举行交流座谈 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谱写银地携手共赢新篇章

来源:重庆渝中APP 发布时间:2021-10-13 23: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13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带队前往平安银行重庆分行走访调研,并就持续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冉旭,渝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兰青松,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曾瑞,渝中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参加。

  

赵世庆一行先后走进平安银行营业大厅、车驾管业务大厅,详细了解平安银行重庆分行智慧化建设、便民化服务、创新型业务情况,并听取该行发展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紧密结合前期合作、各自特色,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赵世庆对平安银行重庆分行一直以来坚定信心扎根渝中、倾力支持渝中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是渝中六大重点产业之一,也是渝中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的重要动力。未来,渝中将持续聚焦消费金融、金融科技等重点领域,不断推动金融开放发展、创新发展,持续巩固全市金融核心区地位。希望平安银行重庆分行继续与渝中携手并肩,进一步发挥自身在金融科技、产业资源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巩固优质合作基础,积极参与重庆绿色金融大道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等重点工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渝中区委、区政府将全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不断谱写银地携手共赢新篇章。

  

黄茂军表示,渝中历来高度重视金融业的健康发展,金融业发展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实力雄厚、特色突出。希望平安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充分对接渝中特色资源,持续扩大双方合作领域,不断丰富双方合作成果。

  

冉旭表示,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对渝中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必将更加积极主动融入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助力渝中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升级。同时,平安银行重庆分行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不断导入更多优质合作资源,为渝中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共同推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