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产业集聚 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渝中区数字产业园引入企业30余家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1-23 0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前2022年渝中区数字产业园企业年度分享会在渝中区数字产业园举行,园区多家企业齐聚一堂,共谋渝中数字产业发展,营造良好产业氛围与生态环境。渝中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

渝中区数字产业园位于七星岗通远大厦,截至目前,园区已引入百度网润、不贰数字、北京思源政通、美团、万商云集等30余家企业,创造就业岗位2200余个;2021年经济规模突破16亿元,产业集群效应凸显。

未来,园区将依托优势区位和成熟配套条件,吸引更多数据生产、数据分析、数据创新、数据应用的骨干企业和国内外知名的线上企业入驻,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育商稳商力度,为入驻企业提供交流培训、展览学习、产品发布、政策宣讲、项目推进等专业支持,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活动还向荣获“最具潜力奖”“最佳贡献奖”“最佳创新奖”等奖项的园区企业进行表彰。

近年来,渝中区深入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软件、信息创新、区块链数字内容等产业实现集聚发展。未来,渝中区将持续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数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