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重庆市地产集团李仕川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10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市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川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孝明,副区长艾正兵,市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尤莉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光彩、文森参加。

赵世庆对李仕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市地产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渝中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地产集团与渝中区在片区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历史文物保护利用等多方面精诚合作、同向而行,屡获社会赞誉和认可,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政企关系。渝中是重庆母城,区位独特、地位特殊,高质量发展蕴含重大战略机遇。当前,渝中正围绕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积极推动城市有机更新、人文渝中铸新等“七个新”重要战略任务取得重大突破。市地产集团在产业架构、发展愿景等方面与渝中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本着尊重历史、着眼未来、相互理解、共赢发展的原则,建立专人专班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内涵,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政企合作再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共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渝中区将积极助力市地产集团推进市场化转型发展。

黄茂军表示,当前,渝中正抢抓入选全国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的重大机遇,坚持产城景、文商旅城融合发展,以城市有机更新、深入更新、持续更新为牵引,持续提升全域整体价值。欢迎市地产集团这样有实力、有信誉、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渝中发展需求,积极寻求在区投资,广泛参与渝中建设发展。渝中将坚决围绕双方共同目标,营造更加公平、高效、便捷的发展环境,携手共赢未来。

李仕川感谢渝中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说,渝中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大、后劲足,重庆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等重大机遇有机叠加,必将在渝中掀起又一轮发展热潮。得益于渝中良好的营商环境,集团在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希望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渝中更好地服务全市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