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与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廖文常座谈 持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推动实现更加丰硕合作成果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5-20 13: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19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率队走访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与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文常一行座谈交流,围绕持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服务金融领域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副区长梁栋,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成柱、张韵、杨茂等参加。

赵世庆感谢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点赞并祝贺该公司在重庆保险业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他说,保险业是现代金融的重要支柱,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助推剂。近年来,渝中在全市金融版图中的地位持续巩固,离不开政银保三方联动、合作共赢。当前,渝中正全力打造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着力构建门类齐全、实力雄厚、辐射力强、开放度高的现代金融体系,不断提升金融核心能级,进一步巩固渝中金融在全市的核心地位。渝中高质量发展蕴含着重大战略机遇,具有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与渝中一道,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因势而谋、乘势而上,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持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黄茂军表示,长期以来,渝中区与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基础扎实、情谊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常态互动机制,不断丰富合作成果,为双方互利共赢续写新的篇章。渝中将进一步加强对企联系与服务,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动双方合作意向落实落地、开花结果,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文常表示,渝中有着深厚的发展和投资潜力。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将持续加强与渝中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多样化的金融保险发展模式,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切实发挥金融保险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稳定器、助推器作用,努力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