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助力消费复苏站台打call 第十届重百家电节热浪来袭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6-25 09: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24日,第十届重百家电节开幕盛典在解放碑举行。在一系列稳增长促消费政策举措的支持下,此次重庆百货联动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电品牌、渠道商和行业协会,为山城市民带来高品质的消费供给、实打实的优惠让利、不打烊的促销活动,燃旺夏日消费激情。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来到开幕现场,为渝中商贸业发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站台鼓劲,传递政企携手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的积极信号。重庆商社集团党委书记、重庆百货总经理何谦出席。

当前,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消费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成为各地各部门发力的重点。今年以来,全区紧紧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以提振消费稳定经济增长为目标,强势出台和落实“1843”条促消费助发展政策“组合包”,以真金白银+真情实意帮助市场主体恢复发展、创新发展,有力拉动消费市场持续升温。此时第十届重百家电节的举行,可谓恰逢其时。重庆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深耕渝中多年的全国知名百货新零售服务商,重庆百货将积极响应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在消费场景、业态品类、服务内容等方面不断提质升级,为渝中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助力添彩。

在渝中区的大力支持下,此次亮相解放碑步行街的重百家电节外展,属历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共分家电展区、体验区、互动区。开幕式后,赵世庆、黄茂军等移步现场参观。从场景化体验到智慧家居展示,从现场美食品鉴到拼团秒杀抢购,从线上直播带货到线下全屋定制……各大品牌商使出浑身解数,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赵世庆、黄茂军一路参观体验最新家电科技,询问商家展陈特色、让利举措等,点赞家电节“策”动得法、“券”助给力、“新”意有加,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来渝中,来解放碑,来重百家电节,赵世庆还当即选购了商品,刷卡付款,带头消费、提振信心。

据了解,第十届重百家电节将持续至75日,期间将推出千万补贴以旧换新、品牌直降、满减加赠、免费试用等多重家电焕新惠民活动,市民可到各大重百商社电器、新世纪家电馆体验购买。

海尔、美的、海信、博西家电、老板、TCL、松下等品牌方区域负责人,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