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昊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8-06 08: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4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昊一行,践行联系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保险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路径,共谋政企合作新局面。副区长梁栋,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怡锴、车险管理部总监孙华、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谭春艳等参加。

黄茂军对崔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询问未来经营思路、发展规划等。黄茂军说,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首家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立足渝中多年,本土化程度高,始终因时因势因需主动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渝中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疫情尚未远去,大考仍在继续,发展不能停步,保险作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愈发凸显。希望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将自身专长与发展大局、企业需求更好结合,因地制宜探索创新保险系列产品。渝中将密切跟踪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厚植发展土壤,维护公平竞争,着力帮助企业引培专业人才、推动供需精准对接、促进险资运用落地、支持金融数字化转型,与在区企业共成长、共发展。

崔昊对渝中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利宝保险作为利宝互助保险集团(美国)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坚持立足渝中、扎根重庆,把发展国内市场作为关键战略。渝中有对接国际的环境土壤,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叠加期,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以己所长进一步深度参与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稳经济、稳增长中展现更大担当,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