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与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姜伟等座谈交流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8-06 16: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4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与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保投资”)总裁助理姜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黄嵩及有关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寻合作商机,共谋发展之道。副区长梁栋,中保投资首席业务总监、北京公司总经理胡汇杰参加。 

黄茂军对姜伟一行来区对接洽谈表示欢迎。黄茂军说,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企业竞争与发展格局面临深刻调整。渝中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主动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在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母城”担当。中保投资作为银保监会直接领导下的中长期资金战略性、主动性、综合性投资平台,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在全球风险识别、综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投融资等领域有着专业经验和优势,与渝中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中保投资充分发挥保险资金跨周期、长期性、稳定性作用,把更多核心业务、创新业态布局到渝中,深入推进资本运营、股权投资等务实合作,助力全区招商引资、产业升级、企业上市、城市更新提升。渝中金融业领跑全市,正聚焦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协同提速银证保金融规模,持续擦亮金融“金字招牌”。我们敞开怀抱欢迎企业家朋友走进渝中,共享金融市场机遇,政企携手推动更大发展。

姜伟简要介绍了中保投资发展定位和布局规划。他表示,渝中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势头、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市场空间,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深刻把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赋予的职责使命,持续关注渝中、投资渝中,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存量资产盘活、资本运作管理等领域积极谋划合作,为渝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千叶眼镜、渝欧跨境、重庆贝特、途作林杰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