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农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朱晔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9-24 2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23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朱晔一行,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副区长梁栋,农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罗波、陈沣等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欢迎朱晔一行来区深化战略合作,向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赵世庆说,渝中是重庆经济高地、历史母城、开放窗口和城市中心,金融既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压舱石”,也是全市金融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市委、市政府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赋予了渝中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重任和机遇。农行重庆分行与渝中情谊深厚,希望继续深耕渝中这片热土,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红利,找准合作契合点、发力点,助力渝中持续巩固全市金融核心地位。渝中将坚持以战略眼光看金融、以创新理念活金融、以实体导向抓金融、以优良生态强金融,聚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农行重庆分行在区做大、做强、做优,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黄茂军说,金融工作事关渝中发展全局。近年来,渝中产业金融深度融合、绿色金融先行先试、科创金融全链协同、数字金融走在前列,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显现。希望农行重庆分行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对接渝中发展需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提供更多金融支持,推动资金、人才、技术集聚。渝中将全力打造更加有力的政策环境、良好的法治环境、完善的配套环境,促进产融对接,推动银企合作多点开花,为农行重庆分行在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朱晔说,渝中作为重庆“母城”,区位优势明显,传统与现代交融,繁华与烟火共生,城市开放而包容,宜居宜业宜游。农行重庆分行对渝中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扩总量、调结构、优服务,在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持续加大对渝中资源投入的力度,夯实金融支撑、注入金融动能,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将合作引向深入,助力渝中经济社会各领域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