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渝中商贸市场活动多优惠足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21 11: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作为传统商贸大区,渝中各商场市场纷纷推出精彩活动,拿出诚意十足的促销方案,让节日期间的消费市场继续“升温”。

重庆时代广场。


各大商场家家都有好戏连台

渝中商场星罗棋布,年前纷纷亮出了自家“绝活儿”,吸引消费者光顾。

兔年即将到来,重庆来福士用乐高搭建一座“大展红兔灯”,期盼新年“红”运当头。此外,“云中飞跃”项目已经正式亮相,市民可以前往尝鲜。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这里正在举办新春游园会,让你感受浓浓的年味儿。在PARK108国泰优活城市广场,2023新锐国风艺术展正在上演,活动联袂插画艺术家青山云,以鲜明的中国红致敬传统文化,原创灵兔、祥云等元素,以前沿的手法表达,营造新一年的温暖、喜悦、趣味和时髦。

同样是在解放碑步行街,重庆时代广场带来了“能量寰宇”新媒体艺术展,携手知名新锐艺术单晓明团队及国内顶尖新媒体团队 GEEKSART 联合创作新春主题装置,以独特、先锋、艺术性、科技感的创意,建构成4大主题场景互动场。

春节是许多家电卖场的销售高峰期,今年解放碑苏宁易购举办了年味厨房、年味客厅等活动,顾客到店可领新年福袋,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500元,凭返乡车票到店可抵100元,套购满额赠戴森吹风机。此外,还有免费领福袋、支付宝集五福领千元家电券等活动。

PARK108国泰优活城市广场。


特色街区纷纷亮出特色活动

除了商场卖场,春节期间,渝中的特色街区也装扮一新,推出各色活动,迎接市民、游客的到来。

在贰厂文创公园,即日起到228日将会有“在长·贰厂”生长记忆展,用声光电装置形象等方式记录贰厂发展历程的展览,让市井烟火气与“诗和远方”在这里双向奔赴,让年味带上了浓厚的“文艺味”。此外,这里还推出了贰厂文创新年套装新年专属折扣,让你购物更实惠。

在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这里举行了“新春奇妙遇”主题活动,布置了国内知名游戏IP形象花灯展,让游客深度体验非遗艺术彩灯。商家方面,食济粮、陆稿荐、桥头等纷纷推出年货大街优惠折扣,拾光记忆、鹅乙空间、幺师下山等商家也推出了团年合家欢团圆宴折扣。

春节期间,戴家巷将举办“兔发奇巷·迎春展”活动,以写实的兔子作为基础造型,打造“兔宝”国潮特色IP形象,吸引文化青年及年轻家庭客群打卡拍照,深度体验街巷休闲业态。

山城巷则为市民带来了天灯节。在“天灯祈福·山城寻宝”活动中,有专属山城巷的沉浸式互动剧游,5类场景、多种游戏,既可在算命摊插科打诨,也能在金马寺小学玩转童年小游戏。节日期间,山城巷的每家商户都布置了属于自己的灯笼展,除夕夜可在山城巷欣赏千灯点亮山城江畔的唯美景象。

此外,山城巷还将举行春节特别展,“菜源充足”2023新春特展、山城迎春摄影展、“兔飞猛进”插画展等都在其中,让你大饱眼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