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约 有序进 安全游 温馨提示:到洪崖洞等景区游玩 请提前预约错峰出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25 22: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11层,游客扫码预约入园。

春节假期,作为众多游客“必打卡地”之一的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人气旺,单日游客接待量已接近15万人次,“烟火气”只增不减。1月25日,记者在位于景区11层的入口处看到,市民、游客有序进入景区,现场秩序井然。

洪崖洞夜市街区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假期出游,安全尤为重要。为让游客更顺畅、更安全地入园体验,景区实行线上预约免费取票,帮助游客提前规划行程,错峰出行。游客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洪崖洞”或“Hongyacave”,可进入洪崖洞官方公众号,提前预约未来一周内的门票,每日共有五个时间点供选择,分别是11:00—14:00、14:00—17:00、17:00—19:00、19:00—21:00、21:00—22:00。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记者了解到,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已接近15万人次。目前,景区已启动安全预案,及时发布限流通告,整个景区单向循环通行,并通过加派保安力量、协同公安进行现场人员疏导等举措,全力保障景区安全有序。

景区相关负责人提醒,进园前,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实时热度”功能,实时了解景区人流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同时,请各位游客服从景区管理人员分流、限流等安排,避免聚集扎堆。

游客在洪崖洞民俗风貌区拍照留念。

区文化旅游委提醒,洪崖洞等景区游客较多,请合理规划、错峰出行。出游期间增强安全意识,关注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谨慎参与高风险旅游项目,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外,渝中精品旅游景区众多,山城巷、湖广会馆、大鹅岭景区、贰厂文创公园等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可前往体验年味儿满满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