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亚士创能董事长、总裁李金钟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3-17 12: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来访的亚士创能董事长、总裁李金钟一行。

316日下午,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来访的亚士创能董事长、总裁李金钟一行,围绕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座谈交流。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讲话。

赵世庆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李金钟一行来区交流互促、共谋发展,对亚士创能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

赵世庆说,渝中是重庆母城、中心城区,区位特殊、地位重要、资源聚集,被国家赋予了首批城市更新、服务业扩大开放等系列试点优势,潜力无限、动力强劲。当前,渝中正着眼大局大势,抢抓发展机遇,在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中唯实争先、赛马比拼,加快推进“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努力在重庆争创国家高质量发展版图新地位的征程中体现渝中担当、展现渝中作为。

赵世庆说,亚士创能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与渝中建设发展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欢迎企业在渝中投资兴业,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与渝中一同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在城市更新提升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渝中将持续着力,久久为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怀揣“服务员”“店小二”心态,精准落实政策措施,让企业在渝中“办事不求人、办事不找人”;始终坚持“有解思维”,用心做好企业服务,让企业在渝中好办事、办好事,以国际化高水平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亚士创能董事长、总裁李金钟讲话。

李金钟对渝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点赞渝中全方位精准服务。在介绍企业概况、专利技术、未来发展等情况后,李金钟表示,渝中发展势头足、潜力大、前景好,愿进一步就强化优势互补、深化政企合作,以企业自身的技术优势、产业优势、规模优势等为依托,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宜居宜业环境优化贡献更大力量。

渝中区副区长艾正兵、亚士创能营销管理中心西南营销战区总监王洪金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