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在看望慰问老同志时强调: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汇聚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5-25 11: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月24日,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带队通过登门或电话等方式先后看望慰问了周红原、关德忠、吴永年、米绍林、李润章、安占宝等老同志,向全区老干部致以问候与祝福。他强调,老干部是渝中发展的宝贵财富,对老同志政治上要尊重、政策上要落实、生活上要关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汇聚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南参加。

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周红原。

“老书记,您身体好!家里人都好吧?我们来看望您,感谢您对渝中的贡献!”在离休干部周红原家,黄茂军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听取他关于全区党的建设和金融发展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在各个历史时期,广大老同志都作出了重要贡献,要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的钻研精神、调研态度、工作方法,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不断凝聚渝中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看望慰问退休干部李润章。

在退休干部李润章家,黄茂军送上祝福和问候,与他面对面谈发展、手拉手聊家常。他表示,渝中今天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老干部的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新的发展时期,还需要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相关部门要持续用好区“退委会”等平台机制,树正气、聚人心,把党中央的好声音传递到老干部当中,把老干部的心声反馈到区委、区政府。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黄茂军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抓住渝中所处的改革开放关键期、创新发展机遇期,充分发挥渝中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环境优势,全力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投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深入推动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全面融入数字重庆建设,全情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以政治“三力”践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市委工作安排,在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下,不断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老干部们对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将继续关注渝中的发展。大家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围绕全区重点工作提出见解、建议,相信在区委的领导下,渝中各项工作必将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