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黄茂军会见人保再保党委书记、总裁张青,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莉一行 深化政保合作优势互补 推动互利共赢走深走实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4-03-30 09: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委书记黄茂军会见人保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莉一行。

3月29日下午,渝中区委书记黄茂军会见人保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再保)党委书记、总裁张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莉一行,就深化政保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韬,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邓光怀,区政府党组成员汪诚参加。

黄茂军欢迎张青、肖莉一行来区深化合作,感谢人保再保、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渝中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共同推进更广领域的合作表示期待。黄茂军说,渝中是重庆的历史母城、经济高地、开放窗口、都市中心,历史文化悠久、金融实力强劲、商贸资源富集、开放环境优越、配套优势突出、产业人才聚集,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渝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焕新升级“11241”现代产业体系,聚力推进金融、商贸、软信、文旅、健康、专业服务等六大重点产业发展量质齐升,推动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持续做大做强,全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黄茂军说,人保再保、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在稳中求进中,有效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进一步与渝中深化友谊,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国家战略腹地建设等战略机遇,围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地。渝中将持续完善合作机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务实拓展安全生产、特色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空间,做好政策支持、平台搭建、人才引育、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推进政保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走深走实、再结硕果。

张青、肖莉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有关情况,感谢渝中对企业健康发展的关心支持。他们表示,渝中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质,与渝中合作基础稳健、情谊深厚。企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找到更多契合点、着力点,探索更高质量的更实合作、更广领域的更深联动、更多层次的合作样本,谱写友谊长存、合作长久、事业长虹的新篇章,更好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