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桥梁 赋能文旅发展 第十三届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在解放碑举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4-03-30 09: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第十三届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在解放碑举行。

3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在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举行。此次采购会以“朝门迎新客,两江润渝图”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代表及重庆市内100余家旅行社,分享文旅发展心得,展示各地文旅资源,洽谈产品业务采购,推动区域旅游合作交流,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高琳、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会长王定国、中国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金占林参加。

高琳指出,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交流先进经验的平台,渝中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对标优质高效、首善标准、国际一流,打造“宜商渝中”“投资渝中”品牌,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实的保障,与各位专家、企业家和行业协会搭建友谊之桥、合作之桥、发展之桥,进一步助力文旅产业迈上更高台阶、实现更大突破。

会上,山东省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海南省三亚市文化和旅游广电体育局、甘肃省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省凤县文化和旅游局、四川省宜宾市“两海景区”、湖南省邵阳市文化和旅游广电体育局、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进行了专业推介,对其本土旅游项目以及文旅资源进行宣传介绍。采购会分设两个推介现场和一个产品业务采购洽谈区,搭建起了各地文旅行业人士交流的桥梁,深度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全国旅游产品(重庆)采购会由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于2012年发起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3届。十三年来,已有约1500家国内外旅行商来渝参会,得到全国各地旅游同行的支持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