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投资局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招商投资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5: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15日,区招商投资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招商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新鲜经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进一步概括,科学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进渝中高质量发展工作稳步向前。一是抓好学习领会,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对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规律的认识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等工作,确保学习出实效;二是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招商网站、招商公众号、简报、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学习培训,全面聚焦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