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召开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11-22 16: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对精神障碍患者的管控工作,有效预防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化龙桥街道于11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战鸣主持,民社办、平安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和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议上,各社区党委书记对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防控情况进行通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派出所进行了补充发言。各社区、派出所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纷纷表示,将按照自身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向辖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精准服务;将加强部门合作,深入抓好抓实精神障碍患者日常管理。王书记要求,各社区一定要切实做好入户随访监测,全面了解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病情状况,最大限度预防患者肇事肇祸事件发生,确保社会稳定;同时要配合残疾人工作的开展,对其他轻度病情的精神障碍患者也要给予关心、关爱,做好日常走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