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开展2023年宗教界代表人士红岩精神研学活动暨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现场教学

来源:区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3-05-17 11: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实践,巩固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成果,512日,区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渝中区2023年宗教界代表人士红岩精神研学活动,暨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现场教学。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忠勇为爱国之本,孝顺为齐家之本,仁爱为接物之本......”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到达本次研学之旅目的地:白公馆、渣滓洞。在渣滓洞监狱旧址,宗教界代表人士认真观看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了当年国民党反动派关押与审问江竹筠、龙光章、许建业、何雪松等革命烈士的牢房与审讯室;在白公馆纪念基地,深刻缅怀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和新中国最小烈士“小萝卜头”宋振忠烈士一家。

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在最艰苦的环境中展现出最坚强的意志,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正气之歌,作为一名新时代宗教界人士,更应传承弘扬红岩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爱国宗教人士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