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启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2021年渝中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

此次网络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由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旨在帮助辖区用人单位解决发展中“人才少”和“用工难”等问题,积极引导农民工等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出关闭煤矿分流职工和就业困难对象等重点群体成功就业。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招聘会设置了农民工专区、高校毕业生专区等重点就业人群专区。重庆凯德古渝雄关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重庆)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300余家企业进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涉及电子商务、智能制造、房地产、教育金融、交通运输、建筑工程、住宿餐饮等多个领域。

求职者可登录汇博招聘网进入渝中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专区(https://www.huibo.com/topic/index/t-yzcfxd-key-209c5771)了解详细岗位,寻找适合的工作。据了解,本次求职页面还设置了求职指导专区,求职者可以在这里免费学习制作简历、面试着装、自我介绍等面试小技巧。

此外,2月22日至2月25日,区人力社保局、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还将先后联合解放碑CBD管委会、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电创园管委会开展四场直播带岗专场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牵线搭桥,充分满足求职者就业意愿,助力渝中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