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会见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刘文华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APP 发布时间:2021-10-13 23: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13日,渝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会见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一行,就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展开交流。渝中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区政协副主席卢朝康参加。

  

黄茂军对刘文华一行表示欢迎,对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长期扎根渝中、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黄茂军说,金融业是渝中经济第一支柱、发展第一引擎,全区金融业发展态势良好,金融核心区地位持续巩固。当前,渝中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致力提升解放碑—朝天门金融核心区能级,全力打造立足重庆、辐射西部、面向东盟的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希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一如既往深耕精耕渝中,巩固拓展战略合作成果,积极参与支持渝中建设发展,携手实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刘文华感谢渝中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说,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接下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还将坚决履行自身职责,充分发挥资源、人才、产品优势,在支持渝中城市更新、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撑,助力渝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